吴玉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406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世界上最贵的床是病床,别一辈子给医院打工

如今因病致贫,因病返贫甚至倾家荡产,放弃治疗的案例比比皆是,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早备足保险!

2019-02-20

重疾险的类型有哪些,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划算

最常见的配置重大疾病保险的方式,就是直接购买终身型的重大疾病保险。这种方式适合保费预算比较富余,希望最后能够得到理赔的朋友。

2019-02-18

一头驴的故事,你拒绝的不是保险,更是未来的多种可能

我给你讲保险的好,你不接受,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,因为不买保险真正对不起的是你自己和家人。

2019-02-16

是什么理由让你没有买保险,车贷、房贷还是......

“买保险可以等,但病会等吗?意外会等吗?一旦两者发生,不但自身陷入险境,孩子能不被拖累?要知道,从来没人在医院讨价还价,也从来没人可以跟意外有商有量,向...

2019-02-15

第几年退保损失最小,全额退保险的诀窍

如果你实在是不想要这个保险了,就在两年后再退保,犹豫期至2年内的时间段,损失率最高,最不适合退保。特别是对于长期寿险保单,时间越长保障越多,扣除的费用还...

2019-02-01

为什么医保卡报销不了,看看是不是出了这些问题

一般省级三甲医院起付标准是900元,市级医院是600元,区级医院是300元,社区服务站是200元,也就是说只有看病超过这个标准的部分才可以报销。

2019-01-31

2019年工伤死亡赔付标准,哪些情况可以赔

工伤赔付是指当职工因工作缘故死亡,其直系亲属可按照法律规定领取丧葬补助、供养亲属抚恤金和一次性工亡补助。

2019-01-30

定期寿险适合哪些人投保,看看有没有你

定期寿险是指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间内,如果被保险人死亡或全残,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,若保险期限满被保险人还健在,保险合同自然终止,保险公司...

2019-01-29

什么人最想买重疾险,什么人最想买寿险

保监会更是公开发布保险公司9大通用拒保人群:乙肝患者、超重、高血脂、肝功能异常、高血压、血尿、糖尿病、吸烟、酗酒。

2019-01-26

如何正确服用感冒药,为何吃感冒药会引发暴发性肝衰竭

同时混用感冒药,很容易造成对乙酰氨基酚过量,这时如果患者有肝脏基础疾病,如肝炎、肝功能异常等,就更容易会危及健康。

2019-01-28

吴玉平 预约我

地区:天津市 天津

所属机构: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2712000000002020023476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天津太平人寿吴玉平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天津买保险找天津太平人寿吴玉平

3211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